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和”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2018-04-28 09: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唐耀东 潘芳)漫山红遍,阳明有约。4月26日,由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省侨商联合会和双牌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侨商侨智永州行活动,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开幕当天,来自美国、丹麦、泰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侨商代表,就如何发挥侨商侨智、助力永州及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侨商企业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阳明山“和”文化节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以“和”为主题连续举办的文化活动。本次文化节有十大主题活动,在今年4月至12月持续开展,包括2018“尚道国际杯”永州市第三届棋王赛、美食文化节暨“十大名厨”“十大名店”评选、“穿越大湘南·大美永州”阳明山站活动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