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2018-04-28 10: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誓师大会现场。

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深入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27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鹤城公安分局局长杜杰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荆亮,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志国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专项斗争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打赢专项斗争必胜信念和决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担当精神,伸张正义,弘扬正气,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二是聚焦任务目标,做到精准打击,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相结合,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犯罪“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三是全面履行职责,务求斗争实效。各级各部门不仅要充分履职尽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强化督导考核和严格兑现奖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必胜信念,提振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加快建设“五个鹤城”和湖南西部首善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