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送影下村寨 惠及老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吴大清 编辑:杨滋 2018-04-28 09: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送影下村寨。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莹 吴大清)4月26日晚6点,保靖县清水坪镇里外村大桥寨的村民纷纷聚集到寨子的中心坪场里,等待电影队一会儿放映精彩电影。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文化惠民工程,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清水坪镇文体广电站在上级文化部门的支持下,选出《十八洞村》《建军大业》等多部富有爱国主义情怀的优秀电影,在清水坪镇里外村大桥寨、魏家村古城寨、下码村沙沟寨、梁山村渔洞寨等两省一寨交界处的偏远村寨免费放映。

  “我们这里太偏僻了,去城里看场电影要坐好久的汽车,政府的这个活动让我们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谢谢你们。”里外村村民李大姐对文化站站长吴大清表示感谢。

  清水坪镇“送影下村”活动共放映电影20余场,受益群众800余人次,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新农村建设,深受两省人民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吴大清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