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千人誓师战黑恶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陈纲 2018-04-28 10: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4月27日,湖南省沅陵县在龙舟广场隆重举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

  当天,党群、宣传、政法、政府、教育、商务、发改、住建、工业、农业等21个方队,近1200名政法干警、机关干部、学校师生、社区群众参与集体宣誓,并现场签名。

  本次行动,沅陵按照“两个一律”要求,突出高效、严肃、狠重效果,瞄准15类黑恶势力重点打击,坚决摧“网”毁“伞”,为打造平安沅陵、法治沅陵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现场,数千群众观看大会,在全县引起广泛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