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大第十七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作俊 编辑:陈纲 2018-04-28 1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李作俊)4月27日,湖南省沅陵县人大第十七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2017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2018年环境计划安排的报告、教育工作及教育经费预决算情况报告,审定了2018年工作评议单位。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市、县人大常委会对“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半年后汇报整改情况;要依法保障教育经费的投入,达到“两个比例、三个增长”的要求。会议同意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建议增加县城臭水沟的整治工作。

  经过投票表决,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移动沅陵分公司4个单位确定为2018年度工作评议单位。会后,县人大第十七届常委会还进行了2018年第一次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作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