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劳模座谈会 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陈纲 2018-04-28 10: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4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与各行各业劳模同庆“五一”,共话发展,动员全区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在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劳模工作情况汇报,先进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目前,全区登记在册仍然健在的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有54名,其中全国劳模4名,省部级劳模30名,市级劳模20名,分布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

  会议指出,劳动是创造财富的根本,促进发展的关键,劳模是劳动者的表率,社会的楷模,时代的英雄。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发挥劳模示范作用,会议要求,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号召,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汇聚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实现区委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培养高素质的劳动大军,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提高自身素质,激发创业激情;要依法保障职工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职工工资协商和正常增长机制,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用劳动成果展现自我价值,用实干精神为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