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对“一号产业”碣滩茶进行生产流通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克培 编辑:康晓乔 2018-04-28 10: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检查茶叶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舒克培)4月26日,湖南省沅陵县人大牵头组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行”行动小组,对全县碣滩茶生产流通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湘瑞健茶业有限公司、官庄银峰源茶业有限公司、思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天湖茶业有限公司、辰州雷公尖茶叶专业合作社、毛贡茶场等9家碣滩茶生产经营单位的基地、车间和店面进行了仔细地督促检查。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生产管理、加工与销售情况,倾心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收集工作建议和产业发展方略,为做大做强沅陵碣滩茶产业集思广益。同时,县农业局技术人员对各企业生产管理进行技术辅导,并且采集鲜样和成品样开展农残及重金属检测,全面了解各企业的碣滩茶质量安全现状。

  此次督查重点对全县碣滩茶进行一次从田间到市场的全程管控,及时掌握全县茶叶质量安全运行态势,推促全面提升碣滩茶质量安全水平,维护碣滩茶良好的生产与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克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