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陈阁辉实地调度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2018-04-28 15: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4月27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深入东风湖新区2018年启动的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度。他指出,东风湖新区建设是岳阳楼区发展的潜力所在、希望所在,必须从岳阳楼区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综合考量土地开发成本、潜在商业价值以及项目可行性等多方面要素,推动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落实落地。相关区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枫桥湖路周边、青龙嘴周边、栖凤亭地块、洞庭大桥东引桥北侧、七里山周边等地段。每到一处,陈阁辉都详细询问拟启动项目宗地情况、土地开发成本、配套路网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讨项目实施方案。他指出,要统筹全局,仔细研究,科学布局,优化方案,做好东风湖新区与核心商圈的结合文章,实现无缝对接、融合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陈阁辉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东风湖新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基于城市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区发展的潜力以及希望所在,必须从长远利益考虑,综合土地开发成本、潜在商业价值以及项目可行性等多方面要素,推进优质项目的落实落地,尽最大努力推动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设;要做好宗地的摸底调查工作,详细掌握宗地的具体情况,备齐相关资料,做到项目实施方案有理有节;要快速推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资金,抢抓机遇,将有限的资源放在建设的关键点,推动新区建设有序开展,同时要做好遗留问题的处置工作,夯实新区建设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