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行创建特色社区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谭挺 编辑:唐韵 2018-04-28 14: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龚艳 谭挺)4月27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创建特色社区现场会在城陵矶街道洪家洲社区举行,探讨特色社区创建目标、实施方案和运作模式等内容,并部署特色社区创建的具体工作,推进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现新突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副区长方正春出席。

  一行人首先参观洪家洲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图书室、社区警务室、文娱中心等场地,详细了解“特色社区”创建的工作流程、人员配置、文化形式等内容。现场会上,解读了《岳阳楼区特色社区创建实施方案》,并明确洪家洲社区、学院路社区等13个社区,按照服务型、旅游文化型、管理型、文化型、民主自治型社区的创建方向,全力打造楼区特色社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责任分工、落实到位,以“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党建总揽、网格为体;鼓励创新、挖掘特色;以点带面、联动融合”的基本原则,稳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不断完善社区治理体制、增强社区治理功能,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为岳阳楼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核心引领区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谭挺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