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蓝天保卫战:进入三年治本阶段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4-28 15: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4月26日,湖南长沙县副县长、县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正球主持召开蓝天办专题工作会议。县蓝天办、“三个月治标”15项工作目标任务牵头单位、18个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汇报各自“三个月治标”15项目标任务工作完成情况,监管执法组、督导考核组、宣传报道组、纪律监督组、综合协调组对前段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梳理了前段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要进一步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大督查、交办、整改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部门指导力度。目前已进入三年治本阶段,在监督执法方面,要继续保持“六控”和“十个严禁”的高压态势,及时补缺、补火、补短;要实行每周一曝光,每月一通报,每日一执法。要加大媒体对污染环境行为的曝光力度,对督查暗访情况进行每月一次通报,各镇街要加大巡查力度,每日开展一次重点执法。

  会上,彭正球传达市蓝天保卫战讲评会精神,重点分析了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严峻形势,三个月治标工作已告一段落,但是三年治本目标不能松懈。彭正球表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能因为转型而放松,今后面临的压力将更大、形势将更加严峻;要精准施策不停步,严格按照“六控”“十个严禁”来下猛药、出重拳、打硬仗、讲策略;要压实责任不懈怠,按照“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担子上肩、责任上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