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常德香米产销对接洽谈会开幕 20家企业现场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汪新宇 编辑:陈纲 2018-04-28 15: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的展区以绿色为主基调,30多个展位里人头攒动。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8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汪新宇)为讲好城头山稻米起源地及常德香米的故事,对常德香米产业做强作响进行再动员、再鼓劲,4月28日上午,2018常德香米产销对接洽谈会在鼎城区开幕,20家企业与生产主体现场签订产销对接协议。13家种业公司代表、12家粮食企业代表、152家粮食生产新型经营主体代表,以及各区县市粮食局负责人、种粮大户共300余人参加对接洽谈会。

  开幕式上,参会企业代表还通过大屏幕,对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推介。20家加工企业与生产主体,现场签订了产销对接协议。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常德市水稻种植历史悠久,也是湖南省最大的水稻生产市,常年水稻种植面积900多万亩,产量300多万吨。常德香米地理标志品牌,是在市场经济新形势下,根据市场经济规律不断改革、摸索出来的,也是常德市重点打造的公共品牌。这项工程是巩固常德农业优势地位、加快常德农业提质升级、打造常德农业健康品牌的现实需要。就如何推动常德香米工程,龚德汉指出,要明确工作原则,加大扶持力度,严格质量管理,通过强化粮食生产责任、加大结构调整和技术服务力度等多种措施,力争2018年常德香米种植面积达到100万亩、产值超40亿元,通过3年努力,让种植面积翻番,产值过百亿。让常德香米品牌进一步走出去、强起来,让更多人享用常德优质产品。

  此次活动由常德市农业委员会和鼎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常德市粮食学会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汪新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