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微型农博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编辑:于佳丽 2018-04-28 14: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展开“微型农博会”。

兜卖的农产品。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石勇)“林师傅,今天农博会怎么样?”“很好,几十斤大米和鸡蛋就在家门口就卖了,既方便价格还不错。”武冈市湾头桥镇朝阳村贫困群众林道明数着手里的货款开心地与扶贫队员聊着。4月27日上午10时,湖南省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在湾头桥镇朝阳村委组织展开了“微型农博会”,集体爱心购买扶贫困难群众农副产品。

  活动现场,来自朝阳村的20余名贫困群众将带来鸡、鸭、大米、蔬菜等农副产品一字摆开,帮扶队员见状,纷纷上前抢购心仪的货物,不到半个小时,现场的农产品便告售罄,扶贫队员一个个满载而归,贫困群众脸上也挂满了愉悦的笑容。采购结束后,帮扶队员三五成群与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就最近生活、生产、就业等情况开展了交流,鼓励困难群众要继续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早日脱贫。据统计当天上午的农副产品交易金额达4600余元。

  这是今年来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的第二次“微型农博会”,通过两次爱心购,既融洽了干群关系,又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了部分燃眉之急,切实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有效助推精准扶贫再添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