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7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补钙”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杨滋 2018-04-28 14: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北塔区纪委监委第二期“清风讲堂”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曾伟)“《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出台的目的是什么; 什么是中华传统文化;怎样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为什么要学习中华传统文化……”4月27日,邵阳市北塔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清风讲堂”专题讲座。纪委监委各委室、各派驻纪检组、乡( 街道)纪工委书记等70多人参加培训。

  “清风讲堂”采取“三讲”的形式进行,即邀请专家辅导讲、领导干部带头讲、纪检监察干部轮流讲。“我将进一步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清风讲堂”既是打磨纪检监察干部的磨刀石,也是学习交流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聚宝盆,通过讲堂的释疑解惑,进一步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解决工作中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求。

  “接下来,北塔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拓展学习形式,创新教育载体,专题辅导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求真务实、廉洁担当、精干高效的纪检监察队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戈锐说。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