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你们,劳动节快乐!(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陈艳 吴蔚 编辑:徐丹 2018-04-28 15: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陈艳 吴蔚)在这个城市里,有这样一群劳动者,他们奔波于城市各个角落,声音却不常被听到,他们有在厨房里端着铁锅炒菜的厨师、洗碗的阿姨、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从事体力工作的搬运工、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小哥,坚守在岗亭的保安等等。他们默默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和付出,他们用双手撑起了自己的小家,也推动着城市的发展。

  华灯初上,他们熄了灯,刚挨着枕头,就一觉睡到了天亮。外面的车水马龙、声犬色马,都在他们的梦外。

  我父亲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天下,饿不死勤快人。劳动者,靠的就是双手。

  祝亲爱的各位劳动者,节日快乐!

罗艳霞,德诚车行专业贴膜师,33岁,从事专业汽车贴膜8年。

她的愿望:希望德诚车行越来越好!公司发展好,她就能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刘道连,1963年出生,从事环卫工人4年。

他的愿望:目前到手的工资是1890元,希望工资能高点,小孩在湘潭读大学,想多赚点钱给家里减轻负担。

廖喜美,43岁,从事保安10多年。

他的愿望:希望能一个人生活下去,国家越来越强。

陈光军,粮油批发个体户,老实本分的个体户。

他的愿望:希望一家人健康、幸福、快乐。

周游,31岁,快递员,从事快递行业4年。

他的愿望:希望能在长沙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黎祝梅,老牌坊湘菜根的洗碗工,从事洗碗工职业十多年。

她的愿望:希望多赚钱给家庭减轻负担,从她手上出去的碗筷能做到零失误。

刘宏辉,1963年出生,搬运工,从事搬运工行业二十多年。

他的愿望:希望能赚更多的钱,给子女更幸福的生活环境。

王超,黄兴中路某饭店厨师长,1993年出生,从事厨师行业十多年。

他的愿望:目前已经买了车,后一步目标就是房子。

寿玉林,竹子编织手艺人,从事竹编一辈子。

他的愿望:希望能编织更多的作品,让更多人喜欢,能把老手艺一直传承下去。

谢军洋,27岁,汽车维修工,从事汽车维修美容10年。

他的愿望:希望能够多赚点钱,取个漂亮的媳妇。

王钰,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老师,1989年出生,从教4年。

她的愿望:希望能给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陈艳 吴蔚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