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蒋青“五一”前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宾科鹏 编辑:王津 2018-04-28 15: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石柯 通讯员 宾科鹏)4月27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慰问部分在衡山的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蒋青看望慰问了省级劳模刘建成。1983年刘建成被湖南省授予劳模称号,87岁的刘建成虽然长期卧病在床,但他人老心不老,依然坚持看书学习。蒋青与刘建成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度健康幸福的晚年。同时,蒋青还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平时要多关心关注劳模,要竭尽所能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在衡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蒋青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蒋建喜,为他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并与他亲切交谈,勉励他继续发挥全国劳模的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在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走访中,蒋青指出,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是广大职工群众的榜样和标杆。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会要关心关爱劳模,弘扬正能量,在全社会崇尚劳动模范、学习劳动模范、关爱劳动模范的浓厚氛围,共同为衡山的发展添光增彩。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宾科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