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花炮产业30个项目集中签约 金额达23.5亿

来源:红网 作者:黎利华 刘林真 编辑:于佳丽 2018-04-28 15: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28日讯 (通讯员 黎利华 刘林真)4月27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暨2018醴陵烟花爆竹交易会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花炮主产区的310家花炮企业以及国内外的2000余名嘉宾齐聚醴陵。当天下午的集中签约仪式上,30个花炮产业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23.5亿元。

  醴陵市紫荆出口花炮制造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斩获了一个500万美元的经贸合作协议,包括双方公司采购组合烟花的品种以及规格等。采购商魔术烟花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哈维•桑切斯表示,醴陵的烟花种类很多,从小型的玩具烟花到大型的升空类烟花,品种齐全、应有尽有,能够在一个城市里采购到比较齐全的产品,是吸引他们的关键所在。

  同样满载而归的还有醴陵市裕丰烟花有限公司,企业与美国爱高公司一举签下2500万美元的经贸合作协议,是当天经贸合作中金额最大的项目。采购商坦言,正是由于醴陵花炮产业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对安全方面高度重视,他们才乐于与醴陵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美国爱高公司总裁 David Yu表示,裕丰烟花在产品质量、交货时间等方面都做得非常,是他们优秀的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外商汇集,花炮企业收获颇丰。此次签约的30个项目,包括招商引资、银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及花炮出口、内销经贸合作等方面。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必须更加尊重市场发展规律,与消费者和经销商建立互助互动的发展模式,再造区域优势,共同推进花炮产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利华 刘林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