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安排部署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书蓉 编辑:唐韵 2018-04-28 16: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李书蓉)4月25日,沅陵县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沅陵会堂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市场监管工作,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怀化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最佳维权服务站”以及“市级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和“市级学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对获得湖南省名牌产品进行奖励,并与各乡镇政府以及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书。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新意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着力构建市场监管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书蓉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