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为食品药品经营户“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唐韵 2018-04-28 16: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购进食品一定要登记台账,索证索票,这不但是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也是对你们经营者的一种保护。”4月28日,在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局会同蔡市镇组织的2018年蔡市镇五小行业食品药品安全培训会上,该局餐饮股的负责人如此说道。

  为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全区五小行业整体水平和食品药品经营户守法经营的意识。4月28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会同蔡市镇组织辖区内50余户食品药品经营户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执法人员详细的讲解《食品安全法》及相关食品药品法律法规,通过详实生动的案例,结合日常监管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让经营户对严格遵守各项食品药品经营制度有了系统的认识。同时还结合今年的五小行业整治工作加强对经营户的教育引导,督促经营户规范日常经营行为,做到进货有查验、日常有自查、售出可溯源。

  “听了培训以后,我们就知道什么东西可以卖什么不能卖了,回去以后一定好好的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参训后经营户们纷纷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