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到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旅游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8-04-28 16: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右三)在童星游乐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台账。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三)在博盛生态检查食品安全。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期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有效处置各种旅游突发事件,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旅游环境,4月28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童星游乐有限公司、桥头河镇博盛生态园检查旅游安全。

  每到一处,谢学龙都认真查阅台账,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对重点景区周边的交通设施、景区内的食品安全、游乐场内特种设备运营安全和应急处理预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在假期前办理到位。

  谢学龙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狠抓细节管理,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实行多部门联合监管,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确保全市假日旅游行业安全稳定运转。

  谢学龙指出,“五·一”假期期间车流、人流陡增,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制定周密预案,科学合理安排执勤警力,加强对事故多发点、易堵路段的动态管控,加大巡逻密度和疏导力度,确保道路畅通、安全。在假日期间要加大旅游市场监测情况报告,实行“日报制”。要着力改善景区的卫生环境,严格饮食安全监管,为游客健康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等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