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长郡斑马湖中学一期预计8月底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毛伟冬 编辑:陈纲 2018-04-28 16: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斑马湖中学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一期部分建筑已经封顶。

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屋顶结构施工。

长郡斑马湖中学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 通讯员 毛伟冬)4月28日,记者从长沙市望城区城投集团获悉,长郡斑马湖中学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项目一期预计8月底建成,项目二期计划年底全部竣工。长郡斑马湖中学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望城中心城区的教育配套,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记者在长郡斑马湖中学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正在空中来回穿梭,调运建筑材料,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屋顶结构施工,初高中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科技楼等建筑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

  长郡斑马湖学校位于白沙洲街道,办学规模设计为初中39个班、高中39个班,总共78个班。学校建设计划分两期同步实施。一期计划完成初高中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周转房、食堂、图书馆、运动场、道路、绿化及行政办公楼、综合科技楼、体育馆主体外立面。二期主要建设任务是完成体育馆、行政办公楼、综合科技楼室内装饰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在2018年底将实现全部交付使用。

  “长郡斑马湖中学是望城首个采用装配式建筑的政府投资项目,楼板、楼梯和梁均由专业装配式建筑企业预制生产后,再运到工地现场吊装而成。既可以节省大量建筑模板和材料消耗,缩短建设周期,又可以保障工程质量和加强环保。”望城区城投集团工程组副组长刘丰介绍,下阶段,区城投集团将全力推进长郡斑马湖中学建设,确保现场施工进度,严格项目品质管理,确保如期开学,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多的优质名校资源,全力助推望城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毛伟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