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办开展强化责任心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群芳 谢朝阳 编辑:康晓乔 2018-04-28 17: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李群芳 谢朝阳) 4月26日,湖南涟源市委办召开“强化责任心,狠抓落实力,奋斗创佳绩”专题讨论会。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出席,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讨论。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全市深化责任心教育会议精神,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对标对表进行讨论发言。

  吕余庚指出,市委办是全市的中枢机构,在全局工作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强化责任心、提升落实力对市委办干部而言极端重要。要做到极端负责,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干好,把好每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勇于担当,坚持工作原则,敢于“唱黑脸”,统筹协调好各种工作关系。要狠抓落实,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高效执行。要甘于奉献,秉持淡泊之心、涵养宁静之气,自觉讲奉献、特别能奉献,做一个特别可靠、特别用心、特别用功的人。

  谢永东要求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心;要扪心自问找差距,搞好整改;要明确重点,全力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形成奋力争先、勇创佳绩的良好工作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群芳 谢朝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