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加快环保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唐韵 2018-04-28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人副市长何朝晖一行查看株洲市醴陵污水处理厂入水口情况。

何朝晖向企业负责人宣讲环保问题对企业的重要性。

  红网时刻株洲4月28日讯(记者 聂千川)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昨日下午,湖南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率株洲市环境保护局、醴陵市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醴陵市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取了株洲市醴陵污水处理厂及醴陵市一家企业作为检查对象。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情况显示,株洲市醴陵污水处理厂出水需氧量和氨氮浓度严重超标;企业存在治污设施闲置等问题。何朝晖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治污设施运行和各项环保指标。经过现场查验,株洲市醴陵污水处理厂出水各项指标已合乎国家标准。企业治污设设施恢复运行,近期设备运行台帐真实有效。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

  “相关单位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情况,一一自检,逐一核查。”督查结束后,何朝晖指出,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整改工作不能松劲、虚报和拖延,要鼓足干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随时检查随时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