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4-28 17: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4月28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实施建设项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如期完成。县领导蒋华、唐华栋、胡慧川、张静等参加调度会。

  2018年,东安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民生第一号工程来抓,集中突破大班额、大校额及学位缺口问题,两年计划投资6.2亿元,新增城区中小学学位1.72万个。目前,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位建设的热潮。

  会上,县教育局、城投集团等单位汇报了当前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学位建设方式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对城区学位建设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好资金,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城区建设的要求,认真履职,落实责任。联系项目的县级领导、学位办等要经常调度,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做好矛盾协调、项目设计施工、招标等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8/854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