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督查调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8-04-29 0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4月28日,湖南省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来到资兴市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东江湖景区等地,督查工贸领域的安全生产、“五一”黄金周旅游安全以及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黄峥嵘首先来到资兴市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公司的中心监控室和电气控制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以及经营情况。黄峥嵘说,煤矸石发电公司是资兴的老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做得比较到位,厂区内安全生产的标语随处可见,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标识标牌,及时做好设备检修等工作,不能麻痹松懈,要始终抓好安全与环保,助力资兴经济社会发展。

  在东江湖大坝码头,黄峥嵘检查了环境整治情况,并来到旅游码头趸船,对船舶管理、运力准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黄峥嵘指出,今年五一黄金周天气会比较好,预计游客会比较多,旅游、交通、海事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备勤,做好工作预案,抓紧抓牢安全生产,维持好旅游秩序,加强船舶监管,并做好游客乘船实名制相关工作。因东江湖水位下降,还要在景区醒目位置多设立一些警示标语,保证假日期间的旅游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