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来衡阳 聆听百年钟表滴答声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4-29 09: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钟表零件组成的世界地图。

中国古代计算时间仪器展示。

历史悠久的钟表展示。

omega首批观赏性怀表。

3D全息投影南岳牌手表。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记者 蒋楠)“滴答、滴答、滴答……”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的世界钟表文化博物馆内,劳力士的首款防水手表、omega首批观赏性怀表等近百座年代悠远的钟表正慢慢游走,五一假期间,它们在这里安静地等待着游客探寻时间背后的故事。

  世界钟表文化博物馆是华中地区首家钟表博物馆,位于衡阳县钟表文化工业旅游园,这座精彩纷呈的“钟表王国”,也是湖南省首个以钟表文化为主题的旅游观光项目。

  其中,世界钟表文化博物馆分为钟表鼻祖苏颂文化纪念区、古代计时器区、钟表制造工具区、钟表科普区、全息3d区、近代国际国内名表名钟区、及diy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历史与现代结合,科技与工艺交替,为游客带来了新颖的旅游产品和奇妙的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