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200名企业家代表承诺“不行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杨访问 李圣景 编辑:徐丹 2018-04-29 09: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杨访问 李圣景)“不行贿,不违法,不踩红线……”27日,浏阳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南周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坚与200名企业家代表一道作出庄重承诺,并在“拒绝行贿承诺书”上集体签名。这是浏阳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举措之一。

  当天,浏阳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重诚信、倡亲清”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浏阳市委纪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典型案例,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党员干部、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警示课。

  2017年底,浏阳非公经济总量占到全市的89.2%,安排就业人数占全市就业总人数的84%以上。该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锻造“浏阳作风”;积极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制度,确保实现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市级领导带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实施“重企帮扶”“促企上市”工程,加大对企业和项目建设的联点沟通、帮扶解难。

  “一个主动服务企业的地方政府,是我们企业家的福气。”湖南远大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不想行贿、不需行贿、不敢行贿成为浏阳企业界的共识。

  “接下来,浏阳市工商联将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宣传,推动在企业间形成重诚信、倡‘亲’‘清’的氛围,使得‘亲’与‘清’成为浏阳政商关系的最大特色。”浏阳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表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杨访问 李圣景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