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日晚看橘洲烟花注意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肖强 编辑:向宏鑫 2018-04-29 09: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日晚看橘洲烟花注意绕行

  交警发布当晚交通管控措施,湘江路多个路口禁止驶入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肖强)5月1日晚8点半至8点50分,长沙橘子洲将举行烟花燃放活动,燃放时长20分钟。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4月28日,长沙公安交警发布活动当日的交通管控措施。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焰火燃放当晚8点20分至9点,在湘江路中山路口、劳动路口、西湖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洲大桥东南匝道口及西湖路书院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湘江路焰火观看区。同时,西湖路书院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为应急通道,焰火燃放当晚8点20分至9点,禁止车辆进入西湖路。

  此外,橘子洲大桥过江行人实施临时摆渡通行。焰火燃放当晚7点至8点50分对橘子洲大桥人行道管控,行人只出不进,禁止行人进入橘子洲大桥桥面,非机动车道实行临时性管控,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

  在管控时段内,由市旅游局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台,橘子洲安排4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交警提醒,橘子洲焰火逢重大节日燃放,届时城区交通流叠加,市民现场观看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机动车行经相关道路应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请绕开中心现场周边道路,经过人流密集区域时请减速慢行,避让行人。

  假期玩乐 长株潭商圈优惠不停

  天虹百货、友阿奥特莱斯尽情买买买,到三只熊体验冰雪世界,长沙生态动物园享受亲子时光……这个五一,位于长沙南城的长株潭商圈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等你参加。4月28日,由长沙市天心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融城盛会·乐购天心”2018年长株潭商圈购物消费节盛大开幕。消费节从4月28日至5月10日持续13天。

  本次购物消费节,商圈内10大商家联盟给出精美礼品和折扣让利活动,还可通过长株潭商圈购物PASSPORT参加“乐购集章任务”,有机会免费获得礼品及iPhone家族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肖强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