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首台盾构始发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04-29 09: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4月28日上午,随着现场指挥人员“开机”的指令,披红戴彩的“交湘一号”盾构机开始缓缓启动,并稳步推进,长沙地铁6号线首台盾构顺利始发,这也标志着6号线的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本次盾构始发的作业区间为芙蓉中路站至烈士公园站区间右线,长1157.9米,预计“交湘一号”将于2018年11月到达烈士公园站。截至目前,长沙地铁6号线中段工程23个站点中,芙蓉中路站已封顶,长川路站等11个站点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枫林路站等10个站点正进行交通疏解、管线迁改和绿化迁移工作。

  又讯经过半年多的紧张装修施工,4月28日,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6号出入口正式开通使用,这标志着五一广场8个出入口全部贯通,也标志着五一广场商业综合体建设全面完工。6号出入口开通后,前往五一广场东北方向的市民朋友可以直接从站内出地面,不再需要过地面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