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花海牛田绽放 五一小长假最适合拍照的花开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钟浩 编辑:于佳丽 2018-04-29 09: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竞相开放的三角梅。

走上木桥,一览百花美景。

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与宝宝来个幸福的合影。

令人沉醉的黄玫瑰。

  红网时刻益阳4月29日讯(记者 刘慧婷 实习记者 钟浩)4月28日,湖南省桃江县牛田印象花海正式开园,玫瑰花、三角梅、鲁冰花、熏衣草、桃花、梅花、向日葵等20多种花漫山遍野,惊艳了整个春末。

  近年来,牛田镇坚持走“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文化强镇”的发展路子,按照打造“湖南省知名休闲农业旅游特色小镇”的发展目标,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充分挖掘本土旅游资源,着力培育旅游产业,初步形成了以金凤山村为龙头,以獺溪河、谢家河流域为两翼,以田园休闲、乡村观光、文化体验为支撑的休闲旅游产业带,“牛田花海”旅游品牌在全省知名度日益提高,有力带动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流转土地1000亩。通过打造集休闲、娱乐、种植、特产于一体的花海文化旅游节,让更多的有识之士认识牛田、了解牛田、感知牛田,增进牛田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牛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钟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