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节前酒吧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金丹 编辑:于佳丽 2018-04-29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金丹)“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强化对各类行业场所的管控力度,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组织警力夜查八月楼,开展酒吧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清查整治行动集中针对酒吧行业场所,为最大程度消除可能滋生安全隐患的各类矛盾纠纷、可能引发刑事、治安类案件的消极因素。

  行动中,民警对出现在酒吧场所的各类形迹可疑人员集中查验核对身份信息,对神情恍惚、身体有大量纹身的约40名形迹可疑人员带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审查,并实施尿查验是否吸毒人员。与此同时,该所民警还对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实施检查,对是否按照规定配备消防灭火器材、安全通道等进行现场规范。

  据统计,当晚行动共查处涉毒行政案件3起,强制戒毒3人,现场化解矛盾纠纷查处殴打他人案1起,行政拘留6人。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金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