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商家忙“拉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徐丹 2018-04-29 0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开店、推特色活动……

  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成了星城商家“抢人大战”所瞄准的时机。三湘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大到超市,小到生鲜店,多家均抢在“五一”节前集中开业。而这个假期,除了传统的各类优惠促销外,不少商场也推出了吸引眼球的落地活动,如英国原版的小猪佩奇游园会、实验互动空间等,吸引消费者“把脚步留在长沙”。

  多个商家近期集中开业

  4月28日,家乐福长沙贺龙店升级Compact概念店正式营业。据了解,与传统大卖场不同的,升级后的概念店更加紧凑,新增了“Carrefour”、“Tex”、“家优鲜”等自有品牌的商品,结合了热门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

  此外,据记者了解,入驻长沙海信广场的文和友旗舰店、长沙IFS国金中心等多个备受关注的项目也将于5月初正式亮相星城。

  推出特色活动引流

  今年的“五一”,更多商家则选择推出特色落地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记者4月28日在悦方ID Mall南广场看到,一座由彩色外围结构上搭建的亭形建筑格外引人注意。据商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尝试使用新的建筑理念和材料搭建的实验性互动空间,“五一”小长假期间,消费者将可以免费参观。

  而在时代奥特莱斯,由英国原版授权的小猪佩奇游园会也会于4月29日正式亮相。据记者了解,消费者除可以免费参观到十个动画片内的经典场景外,还可以带着孩子进行互动游园项目体验。

  各种独有资源和创意成为这个“五一”假期星城商场之间争夺更多消费者的法宝。让商场成为游乐场,互动体验中心的落地活动举办方式是否真能为这些卖场吸引到更多客源,这不禁让人有些期待。■记者 朱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