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院以业务考核为抓手 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绍成 胡邦建 编辑:向宏鑫 2018-04-29 15: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至27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对中青年专业教师进行了业务技能考核。

专家评委召开会议对教师的专业呈现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袁绍成 记者 胡邦建)4月23日至27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对中青年专业教师进行了业务技能考核,这是该院继4月初对专业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考核后的又一次重要考核。

  本次业务技能考核分为表演艺术和非表演艺术两大类,共有135位中青年专业教师参加考核。表演艺术类含有戏曲与音乐剧表演、声乐表演、器乐、形体与舞蹈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等五小类考核;非表演艺术类,含有美术、影视、社会文化相关专业的考核。

  考核中,中青年专业教师们精心展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接受专家评委的考评、检验。每一类考核结束后,专家评委还召开会议对教师的专业呈现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近年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能力建设,切实加强了两年一次的教师业务例行考核。考核分为文化课教师考核和专业教师业务考核,其中,专业教师业务考核包含课堂教学考核和专业技能考核。此举旨在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推进该院“双师型”队伍建设。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表示,该院下一步还将创新体制机制,引企业、名家进校园,设立名师大师工作室,开设湖南艺苑大讲坛等,通过培育大师、聘请大师,强化德艺双馨的师资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绍成 胡邦建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