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一中少年们告诉你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文新 廖雨璇 编辑:于佳丽 2018-04-29 14: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表演。

歌唱表演。

表演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29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文新 廖雨璇)4月28日晚,五一小长假前夕,湖南省桃江县第一中学校园掀起狂欢夜。以“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桃江一中第16届艺术节于晚上19时08分正式启动,吸引了近6000名学生、家长及校外市民前来观看。

  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夕,桃江一中都会举办艺术节,以此促推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桃江一中校长邱畅怀表示,桃江一中历来重视综合素质方面的培养,希望通过组织这方面的活动来挖掘每位学生的特长,符合校训“全面发展,全员发展,特长发展,和谐发展”的要求,助桃江一中在教育方面向上提升。

  桃江一中艺术节活动历来由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进行编排,今年还特别邀请往届优秀校友前来参与,其中双人舞《我们的时光》由毕业的优秀校友汤雪平和在校的高二学生涂杰宇仅耗时七天独立编排完成,带有故事情节的舞蹈获得现场阵阵掌声。由校舞蹈社团演绎,以备战高考追寻梦想为主题的群舞《追梦》更是感动在场的所有学子,也坚定了他们想要努力学习,考上梦想大学的决心。

  桃江一中的学生为了此次艺术节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多节目都历时近一月的编排,学生们均是利用课余时间练习,像啦啦操、现代舞等动作幅度较大的节目,还会有受伤的风险,崴脚和淤青是表演学生经常会遇上的事,但他们都坚持了下来。

  黄玉琪就是舞蹈表演中的一员,她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为她助威。黄妈妈惊喜表示,本来只是女儿通知有艺术节活动可以来看看,没想到女儿会上台表演!她还表示,现在终于知道女儿说撞到桌子导致的淤青究竟是哪来的了!

  本次活动还采取了实时直播方式,除了在现场观看,不少市民还通过直播收看了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文新 廖雨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