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坡子街小志愿者萌态可掬 走上街头倡导五一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4-29 1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组织小学生志愿者走上街道,倡导文明出行、确保街道整洁清爽。

  红网时刻长沙4月29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杨琼)每逢节假日,长沙坡子街、太平街等旅游景区都是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游玩的首选地。为倡导文明出行、排队礼让,4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组织小学生志愿者来到游客如云景点,向游客递出最美“文明旅游名片”,小志愿者们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也成为了让大街小巷变身清爽的“魔法袋”。

  上午9点半,小志愿者们和家长手举宣传牌,携带垃圾袋、铁夹等工具整装出发,从坡子街到太平街一路走,一路捡,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阿姨,您如果要去火宫殿的话,直接从太平街走过去会快很多哦。”“叔叔,请您将烟头丢到垃圾箱。”许多外地游客看到小志愿者们萌态可掬的样子,都纷纷为他们点赞。

  “今天跟着很多小朋友一起从太平街一直走到五一路口,除了捡垃圾,我还给从上海来旅游的阿姨当了一回向导,很开心,一点都不辛苦。”小志愿者陈凡(化名)向记者开心地说。五一劳动节,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孩子,这个小长假也变得格外美丽了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