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赴巴基斯坦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夏红球、欧阳昌雄 李烁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8-04-29 19: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欧阳昌雄 李烁 记者 刘怡斌)4月23日至27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组团赴巴基斯坦卡拉奇市参加了“2018巴基斯坦—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及资源展览洽谈会”。

  本次国际交流活动是在巴基斯坦联邦职业教育委员会的倡议下,由信德省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联合(中国)巴基斯坦投资贸易促进会共同承办的。

  该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率领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国际对接合作交流。交流会上,周务农作了“开放、合作、共赢”的主题演讲。

  交流期间,该校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巴基斯坦NED大学、阿曼科技学院及巴基斯坦的职业教育培训和大学教育等方面情况,并与卡拉奇市政府有关部门签订了协助其供应链优化、设立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分校、互派留学生、企业员工培训、物流师资培训等合作协议、与瓜达尔港签订了物流规划合作协议,与NED大学签订了专业共建、课程共建等11份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红球、欧阳昌雄 李烁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9/854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