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开展督查整治层层传导压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高芹 2018-04-30 09: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肖湘东)4月23日,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县纪委、县委党史研究室、县财政局等单位办公用房和干部上班工作纪律情况。在县纪委,杨洪峰认真核实每一间办公室的面积和办公人员。他表示,第一站就检查县纪委,是落实“刀刃向内”的要求。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衡阳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4月23日,该市成立专项治理办公室,并组建5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市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情况开展督查整治。督查整治中,该市抓住关键部门、重要单位和重点人物,对县(市、区)“四大家”及公检法系统进行全面督查,对其他部门和单位采取重点抽查,层层传导压力。

  目前,衡阳市专项治理办公室共查出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13起,立案6人;查获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线索共80余条。其中,祁东县交警大队办公用房严重超标,并对整改消极懈怠,县纪委已对交警大队大队长立案审查,并向县委建议免去其职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