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夏来梅溪湖看“暴风雪”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刘文思 编辑:徐丹 2018-04-30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刘文思)4月29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新闻发布会,继5—6月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之后,大剧院将在7-8月的暑期档推出16场演出,近2万5千张门票。

  据悉,演出包括儿童剧、小丑剧、近景魔术、音乐剧、音乐会等艺术表演形式,还安排了艺术讲座、夏令营等多种提升参与者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及实践活动,演出类型以表演剧目类、大型互动体验类为主。演出季内所有演出均执行100、80、60、40、20的演出票价。从4月29日起,长沙宝妈宝爸就可以购买“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的精彩剧目门票。

  同时开票的还有大剧院暑期档重点推荐项目《斯拉法的下雪秀》。该剧是由俄罗斯最具传奇色彩的舞台大师、丑角戏剧学院的创始人斯拉法·波卢琳导演并表演,斯拉法本人更被誉为当代“卓别林”。该剧还获得第63届托尼奖、伦敦劳伦斯奥利弗奖等多个国际大奖,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等重大颁奖盛典中压轴演出。全球观众为之疯狂,8月15日—19日正值盛夏,长沙将会迎来一场“暴风雪”。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刘文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30/85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