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武陵源核心景区迎来旅游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龚素禾 编辑:王津 2018-04-30 15: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湖四海游客轻松畅游金鞭溪。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0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伴随着晴好天气,人们纷纷出游享受美好的假期,武陵源核心景区迎来旅游热潮,自助游、亲子游更是呈现火爆态势。

  景区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纵情山水间。沿着金鞭溪顺溪而下,阳光轻洒在游人脸上,给人们带来美好心情,游人或惬意地欣赏着秀丽的风景、或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或感受着潺潺溪水、或拍照留影记录温暖时光,旅游秩序井然。

  据统计,当天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进山人数达19789人。目前,景区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有条不紊,景区旅游接待空间充足,游人可轻松畅游。

来源:红网

作者:龚素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30/854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