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舌尖安全 长沙裕南街街道为餐饮从业者集中办理健康证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周彦 编辑:徐丹 2018-04-30 17: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证办理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彦)为了落实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保证辖区经营门店相关证照齐全,保障居民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近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食安办联合食药监所、健康证办理机构一同来到街道,为辖区餐饮及食品相关从业人员集中办理健康证。

  前期,该街道食安办通过全面排查,对无健康证或健康证已过期人员名单进行梳理,提前告知办证信息,确保新进从业人员和健康证临期从业人员全部知晓,不漏一户。

  办证当日,来自辖区内200余名相关从业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顺利完成了体检和信息录入工作。“平时都要做生意没时间,现在集中办证就方便多了。办理健康证不仅仅是为了检测自身健康状况,更是对顾客负责。”一位前来办证的餐饮门店老板说。

  “督促餐饮业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不光是对从业人员健康负责,更是对消费者食品安全负责。”街道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至今,街道共开展了三次集中办证,接待办理健康证件500余人,为广大经营户及相关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居民群众真正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获得居民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周彦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30/854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