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洞景区送游客“发粑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毛建初 编辑:徐丹 2018-05-01 0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通讯员 毛建初)4月30日中午,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洞内响水河码头,8个土家妹将3000个热气腾腾的“发粑粑”送到游客手中。游客品着土家美食,不停点赞,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发粑粑是土家传统小吃,是用少量的甜酒和大米一起磨碎,蒸成圆圆的米粑粑,雪白松软,回味悠长。“太好吃了,没想到游览溶洞奇观的同时,还能品尝土家美食,让我们感受到土家人的热情。”来自江西的游客黄大明说。

  黄龙洞营销负责人介绍,希望让更多的游客品尝土家美食的同时,能更好地传播土家饮食文化,让游客全面了解张家界文化,感受张家界独特的自然山水。截至4月30日12点,张家界各景区共接待游客81.71万人次,同比增长11.67%,实现旅游收入3.64亿元,同比增长12.66%。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毛建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1/85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