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明山十万亩杜鹃花云雾中怒放 单日接待游客破2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郑艳君 蒋秦栋 编辑:陈纲 2018-05-01 09: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明山十万亩野生杜鹃花开。

停满车辆的停车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罗伟 郑艳君 蒋秦栋)“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永州双牌县阳明山拥有“大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十万亩野生杜鹃花海吸引大量来自省内外游客慕名前来,单日游客接待量突破2万人,其中来自广东、广西等外省长线游客和来自长株潭、衡阳、邵阳和郴州等地中线游客占到近50%。

  “红杜鹃、紫杜鹃,博得自由香满天”,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海拔1000米以上山里,漫山遍野野生红杜鹃迎风绽放,在层层云雾中,宛若仙境一般。

  在景区里能容纳3000台大小车辆停留的万和湖停车场,车辆全部停满,并启动其他应急停车场。因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实行游客转运,从市公交公司调运60台大中巴车转运,目前景区内未出现交通堵塞、游客滞留等问题。

阳明山游客如织。

游客在观赏红杜鹃。

  随着旅游升温,景区内的农家乐和民宿、酒店入住率达85%,农副、土特产品供销两旺,同时,伴随着阳明山杜鹃花旅游热,位于阳明山下的桐子坳景区、廖家村等乡村旅游也迎来了大量短线游客。仅五一小长假前两天,双牌县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并呈上升趋势,较往年游客同比增长20.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23.5万元,同比增长23.2%。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郑艳君 蒋秦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1/854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