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发声“津市市纪委突击检查教育系统办公用房”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刘威成 2018-05-01 20: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日讯(记者 胡丹)5月1日,记者从常德市委了解到,针对“津市市纪委突击检查教育系统办公用房”引发广泛关注一事,常德市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组,派人实地进行调查,并对规范监督执纪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

  常德市委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工作中的不当行为,责成相关单位对责任人依纪依规进行处理。同时,切实加强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政策水平,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监督执纪,认真学习领会执行好上级的政策,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1/854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