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救援+精准扶贫 海恩建材持续发力社会公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8-05-01 21: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日,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宁乡联络站成立暨海恩建材精准扶贫第二届活动开展仪式在宁乡举行。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李慧)5月1日,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宁乡联络站成立暨海恩建材精准扶贫第二届活动开展仪式在宁乡举行,现场举行了联络站授牌仪式并进一步对贫困学生予以捐助。

  海恩建材成立于2016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一对一扶持15名贫困学生,并在宁乡特大洪灾中,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慰问困难群众。2018年,海恩建材加快了发展步伐,并加入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建立宁乡联络站,力图争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优秀责任民企。

  海恩建材向今年扶持的15名贫困学生予以了进一步资助,该15名学生都是海恩建材员工协同当地基层干部一步一个脚印从宁乡的贫困家庭中发现而来,个个都达到精准扶贫真正需要帮助标准。“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一定要尽到社会责任。”湖南海恩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华表示,我们有责任有信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联合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公益慈善类社团组织。协会成立5年来,抢救受困群众5万多人,转移人民群众财产上亿元。组织会员单位和志愿者通过各种途径向受灾和困难群众捐资2000多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1/854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