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五一假期乡村游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光禄 张祥雄 编辑:杨滋 2018-05-02 09: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岩门镇“七里香”观光园里拍照游玩。

游客在岩门镇“七里香”观光园里拍照游玩。

游客在岩门镇“七里香”观光园里游玩。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蒋光禄 张祥雄)5月1日,湖南省麻阳县岩门镇岩田坡村的“七里香”生态农业产业观光园内人气爆棚,游客纷纷在薰衣草花田里赏花拍照。夏日阳光灿烂,薰衣草紫色的花朵在微风中不时地摇摆着纤柔的身姿,蓝天、白云、花海构成了一幅绝妙的风景画。游客们徜徉在优美典雅的特色花间小道上,尽情体验多彩花海的浪漫。五一假期,乡村旅游十分受欢迎,市民走进乡间观景、赏花,放松心情,感受假日美好。

  近年来,麻阳县岩门镇结合当地实际,积极探索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光禄 张祥雄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4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