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回应《市纪委突击检查教育局办公用房》有关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杨滋 2018-05-02 09: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日讯(记者 胡丹)日前,一则《市纪委突击检查教育局办公用房》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引发热议和关注。5月1日,记者从津市获悉,津市市委高度重视,迅速责成津市市纪委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据查,为全面落实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4月21日,联系教育系统的津市市纪委常委王华与津市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对教育系统办公用房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将检查的基本情况形成提醒意见,未经审批转发至津市市教育局纪检工作微信群后,被不断转发扩散。

  对照执纪要求和程序,此次检查过程中存在标准把握不准、检查方法不当、工作程序欠妥的问题。津市市委已责成津市市纪委举一反三,认真吸取教训,进一步规范监督检查行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走调不偏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