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租车追尾 要垫付修理费?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邹佳维 编辑:李丽 2018-05-02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邹佳维)5月1日,市民曾小姐爆料,自己几天前扫码租了一台evcard公司的车子,不料当晚发生了追尾事故。事情过去了几天,这起事故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她不解的是,修车的费用居然需要自己来“垫付”。

  4月26日,曾小姐在长沙八一路天佑大厦附近扫码租走了一台“evcard”公司的车子,注册用的身份证、驾照等证件都是本人的。她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晚上7点多,她开车行驶在路上时突然来了个电话。“当时下了雨,我正在接电话,不小心就追尾了。”根据曾小姐现场提供的照片显示,她撞上了一台比亚迪汽车的左后部,自己所在车的右前部也有凹陷现象。“撞完之后,车子有点冒烟。”

  太平洋保险公司理赔员罗先生称,比亚迪尾部和左后部受损严重,主要部位有保险杠、两个探头等部位,损失总共为3159元。

  事情进入了修车、理赔的环节,令曾小姐不解的地方来了:她被告知,这3159元需要自己先行垫付。“租车公司不是买了保险吗?”曾小姐问。

  5月1日,记者联系上了共享汽车evcard公司的工作人员龙先生,对于让曾小姐先行出3000多元的要求,他解释为公司的工作流程,“要有发票才能把账报上去”。由于这次事故是曾小姐个人使用不当导致的损失,“我们不是要她付款,而只是垫付。”垫付行为完成,保险公司方面的各种流程走完后,钱会再回到她手上。龙先生估计,按照流程,大约1到2个月之后会返钱。

  记者询问“是否一定要钱先到位才能修车”,龙先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把别人车撞坏了肯定要先修好啦,钱一定会还的,但是要晚点,因为还有领导签字之类的流程要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邹佳维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