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五一劳动节职工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唐韵 2018-05-02 10: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晋)星光与掌声同在,欢呼与感动同在。4月28日晚,由醴陵市委宣传部与醴陵市总工会主办,醴陵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醴陵市“台北城”杯五一劳动节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醴陵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届歌手大赛从4月8日开赛以来,近2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0名职工歌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邀请了5名省级文艺界专家担任专业评审,还将邀请20名基层工会组织代表、网络征集10名社会大众评审组成30人的大众评审团对选手进行打分。

  在万众期待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激情挥洒,每一个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潮”劲十足的通俗唱法、恬美空灵的民族唱法、抒情高亢的美声唱法在选手们美妙的歌喉中自然交替演绎,博得了观众的掌声阵阵,现场高潮不断。第一轮10进6的pk赛中,两两对决,每位选手演唱完,评委都认真地作出了点评与总结,并诚恳地给出了合理建议。经过比拼,6位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比拼中,张文静、胡章希、蒋辉用心歌唱,打动了观众和评委,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

  巅峰对决中,三位选手用心地唱出了自己的声音,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委与大众评审的打分,蒋辉、胡章希、张文静分获冠、亚、季军,当晚还评选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及优胜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