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五一” 宁远交警这样过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2018-05-02 14: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成琴 徐艳 杨海燕)“五一”劳动节,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然而在这样一个节日里面,却有这样一群人,为了节假日期间辖区市民可以安全有序出行,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一方道路的畅通。

这个五一宁远交警这样过

交警执勤。

  “五一”期间,人、车流量增大,给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带来了一定压力,对此,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启假日勤务模式,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合理布置警力,对重点景区、重点路段增加警力及时疏导,加强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道路交通巡逻,提高民警的上路率和管事率。

这个五一宁远交警这样过

交警执勤。

  针对节假日期间,聚餐、聚会活动较多,酒驾易发高发的特点,大队组织警力在重点时段对饭店、酒吧、KTV等重点场所周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巡逻检查等方式,严厉查处酒驾违法行为。

  五一期间,全县没有出现大的交通安全事故,境内道路交通总体呈平稳有序运行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