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杨滋 2018-05-02 14: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正式挂牌。

  红网时刻5月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4月28日上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揭牌仪式在美丽的南山举行。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余勋伟,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出席揭牌仪式。

  余勋伟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正式挂牌赋予了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我们一要责任在肩,勇于担当,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强整体观念,打造优秀团队,自觉担负起各项工作任务,为单位做贡献,为地方谋福祉,为国家公园的创建工作砥砺前行;二要牢记使命,实字当头,特别是要将破碎化原生残余斑块整合、资源本底调查提炼、生态移民、草山修复等一些专业性强且相对复杂的工作落到实处,做到部署快、有成果、见实效;三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聪明才智,在景区管理、资源培育和项目建设上加大创新的力度,不断创造新的亮点和业绩,为创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贡献最大的力量。

  南山高海拔草甸生态系统是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试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草原资源和维护生态平衡任重道远,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正式挂牌是加强八十里大南山生态保护和管理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