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交警:五一期间出动警力3160人次护航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奇 刘恒斌 编辑:陈纲 2018-05-02 15: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护航五一假期,在路边匆忙解决午餐。

交警执勤现场。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陈奇 刘恒斌)五一期间,邵阳交警护航小长假共出动警力3160人次,警车710台次,设置执勤点72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51起,其中现场执法255起;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客车超员2起,货车超载9起,酒驾3起,涉牌涉证162起。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车辆拥堵,为群众假期出行营造了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邵阳交警针对往年“五一”假期道路交通流量、交通事故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对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和通行状况进行了综合研判,从薄弱环节和突出风险隐患入手,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应对各类可能出现的道路交通突发情况。为确保城区假期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支队、大队的警力全部下沉一线路面,每天不间断巡逻。同时,将各大队警力安排到以农村山区道路、旅游景区以及通往旅游景区的道路、城市郊区的重点道路,严管旅游包车、客运班车、“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四类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五类重点违法行为。各交警大队依托公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网上网下结合,及时发现、查处违法车辆。切实把好高速公路出入口、景区出入口以及山区公路的要道口。

  五一期间,邵阳市各级交警部门联合当地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对辖区“两客一危”企业进行了一次深入检查,重点检查了动态监控制度落实情况,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安装、在线、故障等情况;严禁不能用、不在线的车辆上路;严格查处动态监控责任不落实的企业;严格处罚动态监控系统记录的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奇 刘恒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